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是惠及全市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具有深远意义,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是医院全体职工的期盼。10月15日下午,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跃光、院长郑春泽、副院长胡宁南、郭剑声率领医疗科室人员一行20余人,来到新院址施工现场,与建设、施工、设计等单位召开现场工作会,面对面沟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

  一行人对工地现场进行了勘察,详细查看了门诊楼、住院楼等地的建设情况,并就新址建设医疗专项和弱电事项召开现场工作会。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针对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协商方案。我院在会上明确表态会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全力配合支持建设中心工作。希望建设中心在签订的合作协议框架内,按照医疗建设行业规范标准,经过专家论证,完善设计方案,达到满足临床使用需求的目的。同时,积极推进,按计划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这次现场查看,使到场的各临床主任对新院址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找准科室定位,谋划科室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近期,医院还会组织其他科室陆续到新址参观,让各部门在全面了解新院区建设的实际情况后,真正将项目打造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