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的三月天,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春天的美好悄然而至,你是否也想出门踏青来一场春日之旅?以无镜选择,开启自在人生!

  摘镜获清晰视力 享无镜视界,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第七届近视手术节2023年3月31日,北京近视手术专家空降助力普瑞眼科摘镜。

  周跃华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原北京同仁医院屈光专科主任。1994年开始从事角膜屈光手术的临床工作和近视理论的基础研究,在角膜屈光手术及其并发症等的处理上,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视光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分会眼科组委员,国家发改委药审委员会,卫生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大型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上岗资格考试命审题委员。

  著名的屈光手术专家、近视诊疗专家,是国内较早开展近视激光手术的、屈光手术总量和每年手术量较多的屈光专家。

  近视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

  近视手术一般适合18~45岁的人,且近视度数稳定,每年增长不超过50度。

  近视手术会不会反弹?

  近视手术本身不存在“反弹”这种说法。一般来说,成年人的近视度数增长趋于稳定,只要在术前经过严格检查,术后遵循医嘱,合理用眼,定期复查,避免不合理的用眼行为,基本上就不会出现再次近视的现象。

  但是如果做完近视手术后,患者不合理用眼,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还是会有可能出现近视度数加深的情况。

  近视手术用时多久?需要住院吗?

  激光作用在眼睛上只要几十秒钟,躺在手术台上的时间也就十分钟。激光类近视手术是不需要住院的,术后即可回家。

  以清晰之名 致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