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感谢冰城所有新冠抗疫战线上的媒体人,优诺·博士口腔联合新浪黑龙江,发起“丁香花开·致敬英雄”的公益善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参加抗疫报道的媒体人,给予他们更多关爱和感谢。

  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抗疫战线上,有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医护人员;有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有坚守社区阵地落实抗疫举措的社区工作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抗疫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一群特别而又平凡的人。他们和医护人员一样,从抗疫之初,一直忙到现在。他们有的奔赴抗疫一线,第一时间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传递客观真实的抗疫信息,记录抗疫战线上一个又一个的动人瞬间和故事;有的镇守在抗疫后方,以笔凝聚力量,传播科学防护知识,书写社会各界在抗疫战斗中所体现出的社会责任以及暖心大爱,他们就是勇敢逆行、以笔抗疫的媒体人。

  为致敬这群特殊的英雄,优诺·博士口腔联合新浪黑龙江,发起“丁香花开·致敬英雄”的公益活动。为所有参加抗疫报道的媒体人,赠送一份价值2020元的口腔诊疗卡。只要是参加抗疫报道的冰城媒体人,无论是奔赴战疫一线,还是镇守战疫后方,都可在7月31日前,到优诺·博士口腔任意一家连锁机构凭相关工作证明免费申领口腔诊疗卡,卡内金额可通用任何口腔项目的治疗消费。

  优诺·博士口腔是国内齿科品牌连锁机构,在黑龙江哈尔滨、山东青岛、潍坊,均设有口腔连锁。在疫情期间,优诺·博士口腔三地积极参与关于抗击疫情相关工作,协助多部门在高速路口检查过往车辆人员体温;联合媒体共同发起“爱心便当”活动给社区抗疫志愿者送便当;联合街道,给社区居民送手消液,保障社区来往人员都能及时洗手消毒等。

  优诺·博士口腔一直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此次虽然没有到一线参与抗疫,但也心系抗疫工作,对投入到抗疫工作的各个战线人员充满了敬意和感谢之情。此次赠送免费口腔诊疗卡给参加抗疫报道的媒体人,在表达关爱的同时,也希望他们拥有健康口腔,幸福人生。

  咨询电话:0451-8593 5588

  申领地址:

  1、群力机构: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518号(金鼎购物广场)

  2、文昌机构:南岗区文昌街22号(文昌街与宣化街交汇处)

  3、爱建机构:道里区上海街102号(上海街与紫园路交汇处)

  4、哈西机构:南岗区中兴大道503号(中兴大道与和谐大道交汇处)

  申领时间:2020年6月16日—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