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霞 王疆红)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现哈尔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将“愿检尽检”核酸采集服务时间进行调整,自2021年10月19日起,不再进行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恢复常态化核酸采集时间(具体如下时间段)。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自助打印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在网上预约(60岁以上老人等特殊人群给予现场开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核酸采集预约方式:点击“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核酸采集时间:

  上午7:40——11:30

  中午11:30——13:00全面感控消杀,此时间段内暂停核酸采集

  下午13:00——16:00

  请遵照采样室告知的核酸检测报告领取时间,携带就诊卡或手机缴费二维码,至阳光大厅核酸报告专用入口,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报告。报告打印后交由工作人员加盖核酸专用章,未加盖核酸专用章报告无效。(若当日核酸采集标本量过大,核酸检测结果出具时间将会延迟,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1、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进行网上预约,并按预约时间进行采集。

  2、现医院核酸采集为鼻咽拭子,采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现场就诊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等候,保持1米间距,防止聚集。

  3、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行程码、健康码。

  4、采集当日如您有发热(体温≧37.3℃)、往来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请您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

  5、网上预约缴费成功后,不支持在手机端退费,须到医院核酸缴费专用窗口办理退费(8: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