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下午13:30,黑龙江省民营协会专家一行10人,莅临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督导检查。各专家针对医疗乱象、院感控制管理、医疗质量综合指标、病历质量综合指标等多个方面分组进行了严格检查。

  专家组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不足提出了详细的整改建议。此次专家的莅临督导检查,对于我院工作的全面规范和提升,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具有历史性的重要意义。

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院长吴丽君、医疗院长王玉兰等多位领导、科室主任在7楼会议室与专家组面对面交流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院长吴丽君、医疗院长王玉兰等多位领导、科室主任在7楼会议室与专家组面对面交流
吴丽君院长代表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吴丽君院长代表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欢迎各位领导莅临
王玉兰院长汇报我院整体工作王玉兰院长汇报我院整体工作
专家组检查材料专家组检查材料
专家到各科室检查、考核专家到各科室检查、考核
检验科检查、考核检验科检查、考核
护士对答如流,领导给予高度肯定护士对答如流,领导给予高度肯定
LDR产房及其他病房严格审查LDR产房及其他病房严格审查
药局各类药品严格管控药局各类药品严格管控
妇科门诊检查妇科门诊检查
检查指导放射线工作检查指导放射线工作
产科病房医生对答如流产科病房医生对答如流
产科病案填写规范产科病案填写规范
检查手术室检查手术室
检查病理科检查病理科

  16:30复会,各专家一一报告审查结果,对玛丽亚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尤其肯定了玛丽亚在做好医疗事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做好公益事业的义举。

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院长吴丽君说,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院督导检查,我院全体员工非常激动,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各位领导、专家工作如此认真负责,直言不讳地提出诸多宝贵意见,让我们非常感动。虽然我们各方面的工作都在稳步提升,但仍存在很多不足,我们仍然需要沉下心,踏实学习、立即整改。

  吴院长表示,百年玛丽,始于足下,踏实做好当下每一项工作,力争把玛丽亚建设成品质优秀,诚信自律,百姓信任,行业认同,政府满意的民营医院,不负领导的重托,不负百姓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