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逛绿博 领好礼”微信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一)“逛绿博 领好礼”微信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聚集。2022国际绿博会

  为感谢社会各界对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的关注和支持,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于11月8日至11月15日特推出“逛绿博 领好礼”微信平台游戏抽奖活动。今日活动圆满落幕,获奖粉丝纷纷赶往活动现场领奖,酸菜鱼、水煮鱼、冷冻有机小鲫鱼、冷冻野生红尾鱼、五彩素谷礼盒、九色粗粮米、盒装有机绿豆等多重精美奖品被送上获奖粉丝的餐桌,还有本届国际绿博会吉祥物可爱的“宝宝龙”也与各位如期相遇。

  “逛绿博 赢好礼”游戏活动奖品

  (二)“逛绿博 赢好礼”

  “逛绿博 赢好礼”游戏活动上线后,共有近万人积极参与抽奖活动,今天组委会现场为76人发放奖品,其中有10名幸运粉丝获得了国际绿博会吉祥物——萌萌哒“宝宝龙”玩偶。本次活动的奖品由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黑龙江北鱼渔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今日活动领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依次到组委会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此次活动非常具有趣味性,也很容易参与,活动环节体验感很好。特别幸运能抽中平台准备的奖品,以后也会继续支持系列活动的”获奖哈尔滨市民张女士开心地说道。

  获奖粉丝正在领取奖品“五彩素谷”

  (三)端牢中国饭碗,共享龙江好粮

  通过国际绿博会系列配套活动不但让更多的人了解品尝到了龙江绿色食品的美味与健康,更是进一步助力龙江绿色食品产业的不断发展。精彩的“云端”绿博会虽于11月14日暂时落下帷幕,但是国际绿博会平台推进绿色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步伐却不会停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国际绿博会再相会!

  • 特别鸣谢

  黑龙江北鱼渔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鱼集团是省建投集团旗下旅投集团控股的权属企业。历经14年的发展,北鱼集团作为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省渔业协会会长单位,已获得国家级健康养殖示范场、原种场、种质资源库、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等认证。北鱼集团现有近210万亩水面资源,20余个养殖基地,包括1个国家级原种场、1个国家级种质资源场、4个大型鱼种繁育基地。我省2家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均在北鱼集团旗下,为下一步申请国家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1珍贵鳜鱼

  鳜鱼,补气血,益脾胃之功效。常用于虚劳赢瘦,脾胃虚弱,肠风便血。生长在东北黑土地和谐生态环境中,在地处黄金纬度嫩江弱碱水的滋养下,自然生长的营养均衡的珍贵鳜鱼。

  02龙江蟹

  肉似凝脂,引爆你的味蕾;膏似玉,香气四溢;黄似金,穿齿留香。每只龙江蟹都是吃湖里自然生长的小鱼小虾长大,没有任何人工饲料喂养,也拒绝一切速成激素药物。这让龙江蟹的肉质格外香甜有营养。

  03有机冷冻小鲫鱼

  有机鲫鱼来自于黑龙江大湖水面,自然生长,天放天养,黑龙江地区天气寒冷,鱼类要经过长达6个月的越冬期,期间基本停止进食,只消耗自身脂肪,因此脂肪含量低,肉质紧实,鲜嫩异常,富含DHA与EPA。

  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和粮路6号,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粮油企业。加工生产300余种东北农特产品,销往国内及出口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吉尔吉斯斯坦等13个国家。2018年11月和粮农业稻花香大米走进“外交部—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现场,作为伴手礼,走向世界200多个国家。

  01和粮农业元气杂粮饭

  杂粮直接当饭吃,从此告别白米饭。七日杂粮饭,多种谷物,丰富营养,独立包装。

  02和粮农业核桃籽籽杂粮粉

  好脑力,更自信,早晚各一杯,温暖你的胃。代餐好选择,杂粮粉我们不一样,黑补好原料才可以。

  03溢田五常大米—丹顶鹤款

  五常市民乐香大米,软劲弹糯,清香回甘。真挚礼盒,匠心珍藏。一份礼盒珍藏深情厚谊,倾情关爱陪伴一日三餐。

  实习编辑:张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