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2日,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赛区齐齐哈尔站开赛,本站比赛共有60多支球队参赛,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竞技水平,都是齐齐哈尔市近年来最高的。在决赛中,由蒙古三人篮球国家队成员阿伦博德·铁穆真率领的赛威体育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19-17击败后老伴队,夺得齐齐哈尔站冠军,他们将代表齐齐哈尔参加黑龙江省大区赛。

  参赛球员有多位明星球员,阿伦博德·铁穆真曾代表蒙古三人篮球国家队参加世界3X3的比赛,目前他就读于齐齐哈尔大学,他表示在本次3X3黄金联赛中感受到了齐齐哈尔篮球爱好者的激情和三人篮球魅力。另外,And one球队中有来自加纳,目前就读于齐齐哈尔医学院的队员;大韩一米五球队里有目前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的球员;后老伴球队里有曾参加国际3X3比赛的球员;赛威体育球队里有号称黑龙江扣篮王的球员;骷髅战队中有粉丝20万的网红球员,各支队伍都实力强劲,赛场上的竞争格外激烈。经过齐齐哈尔大学和鹤城广场的预赛,大韩一米五、赛威体育、六年二班、骷髅战队、后老伴儿、No Boundaries和安全出口进入齐齐哈尔站八强。

  伴随着激烈的半决赛,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投篮大赛,现场的观众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中。在由康师傅冰红茶冠名的啦啦队环节中,齐齐哈尔的热舞宝贝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还为现场球迷带来了“冰红茶技巧挑战赛”和“冰红茶速饮大赛”,游戏环节唤起现场观众们的参与热情,比赛现场热烈非凡。

  比赛现场,2019年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也为广大篮球迷带来了谁是单挑王的环节。单挑既是对个人篮球能力的综合考验,也是拼博精神的展现。在本环节中,绥化站单挑冠军与齐齐哈尔的篮球爱好者一较高下,齐齐哈尔在线的美女主播也与现场球员。

  比赛结束后,齐齐哈尔体育局副局长和赞助商的代表为冠军队颁发了奖金和奖品,冠军获得1000元奖金和由梅帝亚珠宝提供的“总冠军戒指”,亚军获得由魔浪耳机提供的运动耳机。

  参赛球员和现场观众都对新浪3X3黄金联赛齐齐哈尔站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赛事的组织和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这样的比赛能更多,希望新浪3X3黄金联赛能越办越好。

  文字:关辉、李澳

  摄影:于黎冰、迟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