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益严峻,为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为此,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建立党员便民服务台,解决员工燃眉之急。

  党员便民服务台是兴凯湖分公司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居民“宅”在家里不能出门,或者出门办事出现很多不便设立的一个平台。这个平台由党员干部24小时轮流值守,居民群众可以通过电话、微信、QQ群等方式与便民服务台工作人员建立联系,通过“线上”解答问题、“线下”解决问题的方式,为居民群众提供物资代购、心理疏导、防控知识解答等服务,用行动与群众架起一座“连心桥”。同时,党员便民服务台协助农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收集整理与疫情相关的各类线索,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截止目前,党员便民服务台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通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300余条,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问题90余件,累计为群众办理紧急出行手续150余人次,为各超市办理生活物资手续50余件。(王菲)

  来源:北大荒股份兴凯湖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