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张起翔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并共同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哈尔滨日报

  5月2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并共同见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安顺对刘庆峰一行来哈表示欢迎,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张安顺说,当前,哈尔滨市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立足科教资源、应用场景等方面优势,把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加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经济“换道超车”注入新动能。科大讯飞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加大在哈产业布局力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刘庆峰感谢哈尔滨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哈市科教资源富集,科技人才众多,创新底蕴深厚,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工智能科研、创新创业、行业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海华参加会见暨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