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战胜广州!黑龙江冰城收获新赛季中甲主场开门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3日晚,2023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黑龙江冰城队坐镇主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曾经的中超豪门广州队。最终,凭借下半场第64分钟范博健在禁区的推射破门,黑龙江冰城队在主场以1:0战胜广州,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在本场比赛前,黑龙江冰城经历了赛季之初的“五连客”,并以1胜2平2负,积5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而广州队则是刚刚从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降级至中甲,前5轮比赛收获2平3负的他们可谓“一胜难求”,排名积分榜第14位。此番面对昔日的豪门,黑龙江冰城队志在全取3分。

  本场比赛无论对于多年未回到主场的黑龙江冰城队,还是哈尔滨球迷来说,都是一场期盼已久的主场狂欢。而当晚到场的1.4万名观众,足以证明了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

  现场观众的热情也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黑龙江队就在对方门前制造了险情,无奈最终没能转化为进球。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打出了有威胁的进攻,但最终都没能改写比分,比分依然是0:0。

  下半场第64分钟,范博健接到埃里克斯的传球,在禁区内将球推射进对方球门右下角,广州队守门员扑救不及,黑龙江冰城取得1:0领先。之后的比赛,黑龙江冰城队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0,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开门红。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黑龙江冰城队的战绩变成了2胜2平2负,积8分的他们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9位。

  5月27日,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将全面打响。黑龙江冰城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15位的上海嘉定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