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里区IP形象雪妮妮即将入驻中央大街,敬请期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这两天,中央大街上多了两个集装箱建筑,粉蓝撞色,十分抢眼,还有哈尔滨网红语,格外吸睛!这两个集装箱建筑即将成为道里区城市品牌IP形象雪妮妮的新家,是由道里区委宣传部和黑龙江中朗文化集团联合打造“雪妮妮主题文创店”,为百年老街增添潮元素、时尚感,让百年老街焕发新风采,成为中央大街新晋网红地标打卡地。

  雪妮妮的新家,坐落于中央大街与花圃街交口,江沿小学后身广场处,集潮流颜值与文艺于一身。雪妮妮的新家一经落成就吸引了许多来往的行人打卡拍照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对可可爱爱的雪妮妮充满喜爱,特别是那些蕴含哈尔滨情怀的文字小朋友说,“妈妈,快来帮我拍照”大人说,“想变成哈尔滨的雪和你共白头”。

  雪妮妮形象是道里区城市品牌IP形象,雪妮妮的头部是俄欧式屋顶建筑,头戴丁香花、哈尔滨火车站,身上还有中央大街面包石围脖,还装饰雪花、吉祥图腾祥云,夏装青春俏皮,冬装温馨可爱,展现了道里区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也突显了哈尔滨市国际时尚大都市文化内涵。雪妮妮的诞生是道里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道里区“创意设计之都”建设步伐的创新成果。

  为持续挖掘城市IP形象文化潜能和商业价值,赋能道里区“四个年”活动,助力中央大街“全国示范步行街”创建,道里区委宣传部和黑龙江中朗文化集团联合打造“雪妮妮主题文创店”,以IP创意形象赋能百年老街。文创店内销售活泼可爱兼具哈尔滨特色的雪妮妮文创衍生品包括水桶包、手机支架、雨伞、笔记本、水杯、钥匙扣等种类丰富、多彩有趣的文创产品,文创店外设有哈尔滨特色宣传语的网红打卡装置,为百年老街注入生动可爱、潮流时尚的网红元素。

  “雪妮妮主题文创店”的创立让中央大街有了新的文化地标,百年老街焕发新生机、萌出新高度,推动城市生活品质提升,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加快促进地区创意经济发展,助力哈尔滨市打造“创意设计之都”。

  目前,雪妮妮的新家还在精心设计、装饰布置中,里面什么样?让咱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