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新区成立全市首家(新业态)劳动争议调解中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和谐劳动关系,调解仲裁护航”走进园区(新业态) 普法宣传暨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园区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哈尔滨首家(新业态)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正式成立。

  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园区劳动争议调解中心由哈尔滨高新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园区(哈尔滨策平数贸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组建,调解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公正、高效的劳动争议调解服务。

  揭牌仪式后,特邀请哈尔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审理庭庭长程泽铭作为主讲嘉宾,对普法宣传在劳动人事争议源头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进行讲解,切实提高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及劳动者依法维权意识,帮助企业了解劳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促进和谐劳动关系。

  培训结束后,程泽铭与参会企业就劳动争议事项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