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来源:哈尔滨日报

  5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考察调研、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向万科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参与哈尔滨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哈尔滨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加快打造“七大都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良好态势。作为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哈尔滨向北开放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万科集团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和技术资源优势,与我市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更新改造、产业园区建设、物流体系运营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地企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做好全面服务。

  郁亮表示,哈尔滨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万科集团将更好融入城市发展大局,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积极助力哈尔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顺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