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道里区获悉,11月26日,位于阳明滩大桥与老机场路交汇处的哈市大项目之一的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期)工程正式交工投入使用。

  与之前建成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一期)通过连廊贯通,形成了省内最大的室内二手车评估、试驾、买卖、竞价、上牌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市场。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市民除了在这里自由交易车辆外

  明年随着建设的国内最大卡丁车赛道落成

  还可以过足飙车的瘾

  在北方寒冷冬季,人们对于汽车这种现代化交通工具的需求也就愈发明显。在私家车已经进入大多数家庭,甚至很多家庭开始准备购买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新时代,人们对购车的体验已经不满足于简单查看外观、掌握一下品牌,而是提升为听发动机声音、感受汽车座椅和内饰、以及驾驶体验等,而这一切在冰天雪地里很难实现。

  因此,是否能有效的提供防寒体验作为购车者的新需要,催生了室内二手车市场这一独具有地域特征的市场形式。室内看车、评估车、购车已经成为我省二手车行业冬季发展的新趋势。

  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投入使用后,让北方购车者在冬季凛冽的寒风中“露天选车”成为历史。

  该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期)项目占地10万㎡,投资20亿元,历经7年规划建设,其建设有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共五层功能规划区域。整个展示区内部有专业的环绕形车辆出入口通道,全场采光良好,车位布局整齐方正,通透性好。其中一、二、三层均为二手车展销区域,共包含1500多个展销车位,目前已经有80多家二手车经销商户入驻。

  地下一层为二手车综合配套服务区,分为二手车拍卖区、车辆过户区、车辆装潢区等功能区域,保证客户在此能够实现一站式的购车服务体验,真正做到当天购车,当天开走!

  明年地上四层将建成国际一流,全国最大的室内卡丁车赛道区,也是目前为止全省最专业的汽车竞技娱乐区域。该项目将与德国授权的北京四季青卡丁车公司合作,满足汽车发烧友实现专业级别的卡丁车娱乐体验。

  项目还将建成汽车主题餐厅,拟引进奔驰、宝马等几十家大品牌的汽车文化、服饰等,为市民量身打造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