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天猫“双 11 ”:冰城有土豪一宿败了四百万,南岗剁手力最强

  对于广大 " 剁手党 " 们来说," 双 11" 不仅是一场对手速和网速的考验,更是一场对体力的考验。熬了半宿,你成功清空购物车了吗?

  截止 11 日 9 时,剁手力最强的是上海,成交额在全国各省份和直辖市中排名第一。黑龙江虽未挤进前十,但实力也着实不弱,成交额已达到了 19.8 亿。觉得不多?要知道,2016 年的天猫双 11,黑龙江的全天成交额才 19.3 亿啊。

  都是哪些人在熬夜 " 剁手 "?数据显示,在黑龙江,担当主力的还是 "80 后 " 和 "90 后 ","90 后 " 要多于 "80 后 "。

  估计是 "90 后 " 也都开始养生了吧,数据显示,今年消费者最喜爱的进口商品中,竟然是保健食品排名第一,面膜和面部精华分列二三名,看来大家不仅会养生还都过得很精致。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则是纸尿裤和婴幼儿营养品,奶爸奶妈们,好样的!

  城市消费排行中,哈尔滨稳坐省内头把交椅,消费额遥遥领先于排名二三的大庆和齐齐哈尔。而要说哈尔滨剁手哪家强,那还得是南岗。在哈尔滨市的剁手力排行中,南岗区领跑全市,二三名则是道里区和香坊区。

  熬了一宿,许多人可能已经心满意足的上床补觉去了,11 日 10 时左右,各区的消费热度大多已开始下降。

  " 双 11" 你败了多少钱,心里有数吗?登陆淘宝,打开 " 我的 1111" 界面,可以查看到自己的双 11 战绩,在剁手力区域排名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剁手金额、购买件数、区域贡献的细分排名,看完之后你可能会很欣慰的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的节俭。记者查看战绩排行榜发现,哈尔滨竟然有土豪已经花了四百多万。

  新晚报记者 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