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群力西区通公交了!2条公交线路延长,另96路早晚高峰加开区间车

  来源:新晚报

  群力西区通公交了!

  90路延长线路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同时避免新亭街附近存车影响道路通行,即日起90路延长线路走向。

  90路公交走向图

  目前,90路终点在南湖路青山路路口东侧已经有了站牌,预计下周将会补齐沿途车站站牌。

  201路延长线路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同时避免工农大街附近存车影响道路通行,即日起201路延长线路走向。

  201路公交走向图

  目前201路沿途站牌部分已经安装,预计将会在下周全部补齐站牌,201路终点在南湖路青山路路口东侧。

  ▼

  前方手机记者实际考察站点得知——

  201路没有“南湖路(天平路路口)”站。

  201路“北环驾校”站不与140路的“百事可乐公司”站在一起,站在北环驾校附近,开往南湖路方向在南湖路北环驾校东侧一点,从南湖路开出方向在南湖路北环驾校西侧一点。

  201路“凯利汽车欢乐广场”站单独停靠,开往南湖路方向在崂山路右转南湖路前,从南湖路开出方向在南湖路往崂山路转弯处。

  201路“完达山乳业”站只有从开发区出来的方向有站,与140路在一起。

  201路双向的“崂山路(洪湖路路口)”站和“崂山路(滇池路路口)”站均与57路、85路为同一站台。

  201路开往南湖路方向,“民生尚都”站在15路的“宜居家园”站停靠,反向正常停靠在113路起点站,“宜居家园”站不停。201路在崂山路上的“宜居家园(崂山路)”站双向都不停。

  201路开往南湖路方向“新三中”站与113路一起停靠,反向与15路一起停靠(即双向不对称)。

  值得注意的是,201路另一终点仍是泰山路没有延长至农电街,请大家注意,手机记者将继续考察后续情况。

  96路早晚高峰增加区间车

  为了方便乘客乘车,即日起96路区间开通试运行。

  96路区间公交走向图

  需要注意的是,96路区间线路只在早晚高峰时段运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