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雨水供应充足暑热暂缓

  明后天冰城市区最高温20℃

  生活报讯(记者丁燕记者李巍摄)受冷涡影响,6月28日开始,冰城市区阴雨绵绵,气温走低。预计未来几天,主城区雨水供应充足。从6月29日至7月4日,市区将迎来不同程度的降雨天气,6月30日白天或有中雨。7月4日夜间开始,市区转为晴朗天气。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区最高温度只有20℃,特别是7月1日,市区最低温度只有14℃,早晚有些凉。预计7月5日,本轮雨水结束后,冰城气温将再度飙升。

  全省具体预报:6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中雨,其中,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伊春南部局地有大雨,大兴安岭、黑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6月29日夜间到30日日白天: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佳木斯西部阴有中雨,其中,哈尔滨东部、牡丹江西部局地有大雨,大兴安岭、黑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6月30日夜间到7月1日白天:哈尔滨东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