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啦!博士、硕士中级职称定职 7 月 1 日起申报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从省人才服务局了解到,2019 年度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定职工作即将开始,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8月30日。此次职称定职针对人群为档案存放在省人才服务局的人事代理单位、流动人员。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申报条件为:

  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需同时获得学历、学位(含经教育部认证通过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的获得者),所学专业与现工作岗位一致或相近,能够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经单位考核合格的人员;

  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

  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两年;

  实行国家统一考试的系列(专业),可按规定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但不授予任职资格,其任职资格需要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取得;

  未实行国家统一考试的系列(专业),在按规定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同时,可按管理权限直接授予相应的任职资格。

  申报人员需登录 “ 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 ”http://60.219.211.87:8888/pwh/dz.jsp 进行网上申报,并在网络平台自行填报、下载打印《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表》(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且由工作单位负责人在 “ 基层单位意见 ” 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所需材料有:博士、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的原件;身份证原件;现工作单位劳动合同 1 份;二寸彩色照片 1 张;参加教师专业定职的人员,需提供相应级别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参加律师专业定职的人员,需提供律师执业证书原件。

  需要注意的是,在网络平台申报中,工作单位处统一填写 “ 省人才服务局 ”。请在 “ 职称信息 ” 一栏中拟定技术级别处选择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