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一上午 2 万人免费逛植物园!除了赏花,还能学科普知识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文 / 摄 / 视频拍摄制作

  21 日,是个晴朗的好天气,又逢周末,你猜去哪个地方游玩的市民最多?省植物园呗!园内除了赏花览美景之外,还为游客准备了一场丰富的 “ 科普盛宴 ”,重要的是今天入园免门票!

  当天上午,在省森林植物园内举办了 2019 年黑龙江 · 哈尔滨全国科普日暨金秋科普月主会场活动,从一早上开门迎客就一直人流不断,公园 1 号、2 号门前的两处停车场车位爆满。

  邀市民一起来过科普日,哪能不准备好 “ 礼物 ” 呢!快看,一大群机器人在舞台上尬舞,情景剧教你学会垃圾分类,还有环保时装秀、科普大篷车现场展示,在 “ 智慧 +” 科普展览区,还有专人讲解智能机器人和智慧家居,现场最吸引小朋友的是二手玩具以物换物活动。

  当然喽,来植物园,各种美花一定是要看看的,现在开得最艳的大丽花、八仙花、月季等,静待你来欣赏。

  截至中午 12 时,据园方粗略统计,免费入园的游客人数已近 2 万人次,游人数量直逼今年 “ 六一 ” 和端午节的 2.5 万人最高历史纪录。

  游园提示:

  由于现在游人数量众多,停车泊位紧张,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