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找工作赶紧来!27日有场招聘会,117家重点企业招2115人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于勇澜

  为搭建企业与各类人才双向交流洽谈对接服务平台,由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市人才服务局承办的 “2019 哈尔滨秋季系列人才招聘会 ” 于 9 月 20 日启幕。第二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将于 9 月 27 日(本周五)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征集了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广瀚动力传动有限公司、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117 家重点企业参会,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新能源材料、现代服务、教育传媒、医药食品等行业,提供招聘岗位 495 个,招聘计算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制药、机械、建筑、金融、财务等各类专业人才 2115 人。哈尔滨人才网还将与现场招聘同步举办网络招聘,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的有效对接。

  在招聘现场,市人才服务局将开展创业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2019 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具体安排

  重点企业专场(第二场)80-100 人

  9 月 27 日 9:00-11:30

  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和兴路 38 号 1 号楼 1 楼)

  高层次人才专场(第三场)80-100

  10 月 18 日 9:00-11:30

  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和兴路 38 号 1 号楼 1 楼)

  “4+4” 现代产业体系专场(第四场)80-100 人

  10 月 25 日 9:00-11:30

  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和兴路 38 号 1 号楼 1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