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庆长假中庆燃气营业厅不休息,营业时间有调整

  来源:ZAKER哈尔滨

  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长假期间中庆燃气公司的所有营业网点均不休息,每日都安排客服人员值班。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网点营业时间调整为 10月 1日— 3日上午 9:00至下午 15:00;10月 4日— 7日上午 8:30至下午 15:30,需要缴费的 IC 卡表用户可以到中庆燃气各营厅缴费,也可以到代收各银行、中国邮政营业网点缴费。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供气,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节前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对要害部位、重点部位增加巡检频次,保障高、中压燃气管网平稳运行;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节日期间维抢修人员 24 小时待命。

  节日期间亲朋好友相聚,一定要注意用气安全。

  · 在做饭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旁边看护,避免汤水逸出熄灭燃气;

  · 长时间使用燃气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 在使用后关闭灶具阀门的同时一定关闭管道阀门;

  · 外出或入睡前检查燃气阀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

  · 对于老化的胶管要及时进行更换。一旦燃气异常,请立即拨打燃气报警电话:84600000,中庆燃气专业维修人员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