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太阳岛上忙“梳妆” 整饰园容迎客人

  进入 3 月,太阳岛上的冰雪开始消融,春天气息日渐浓郁。太阳岛资产经营公司全员行动,开始春季园容整饰。

  在岛上树木修剪中,短短十几天,临江街、平原街、太阳岛街两侧及园区内乔木已全部用人机结合修剪完毕,累计修剪 4000 余株。园区积雪、道路结冰清理和枯枝落叶清扫,使景区环境焕然一新。

  为保障斜拉桥堤顶路车辆行驶安全,太阳岛工作人员在斜拉桥下桥江堤一侧设置 15 个球形隔离墩。7 号门到铁路桥和铁路桥江南到江北的清雪已被清理干净,市民和游客游览十分畅通。

  140 余辆观光自行车的维修保养也已完成,将在一号门和俄罗斯小镇 2 处观光车点先期投用。

  工作人员还认真总结去年疫情防控条件下景区预约免费开放经验,详细制定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预约开放实施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为景区开放做好充分准备,让游客放心游玩、舒心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