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春雪节暨第五届“亚布力光猪节”盛装启幕

  28 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举办的 “2021 哈尔滨春雪节暨第五届‘亚布力光猪节’ ”,在亚布力阳光滑雪场盛装启幕。雪道上有女士穿着泳装,还有人 “ 公主 ”、“ 汉服 ”、“ 奥特曼 ” 等造型,脚踏雪板从雪坡上冲下来,借助惯性滑过水池,被称作 “ 猛龙过江 ”,这也是 “ 光猪节 ” 最刺激的一项活动。

  “ 光猪节 ” 是滑雪爱好者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驰骋在雪野上,展示他们的快乐同时也宣传滑雪这一项目。“ 光猪节 ” 起源于国外,现已扩散到世界各地。据雪友王先生讲 “ 每年亚布力举办‘光猪节’活动,雪友们都非常积极参加,不仅能挑战自己的技术,还有奖励可以拿。” 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山顶,伴随着震撼的电音,雪友们吃烧烤、滑雪,体验着 “ 爽 ” 的感觉。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市场销售部经理孙年伟说,“ 光猪节 ” 是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村延续多年的春雪季活动,每次举办都会引来大批发烧友。同时,“ 光猪节 ” 也是最能体现雪友们冰雪激情的一项运动,为大力推动发展冰雪文化运动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