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突发!红霞街一电闸箱着火造成附近大片停电,幸亏及时扑灭经抢修已恢复供电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 文 哈尔滨日报社手机记者 森林 摄 / 视频拍摄

  14 日 20 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红霞街人行道上一处电闸箱突然起火,有路过热心群众及时报警,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附近部分区域出现暂时断电,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抢修。

  据哈尔滨日报社手机记者森林向记者反映,当晚 20 时左右,他回家经过红霞街与通江街交口时,突然听到 “ 砰 ” 的一声响,好像附近有什么东西爆炸似的,他赶紧观察四周,发现路口处红霞街人行道上有个电闸箱冒烟了。这个电闸箱位于中央红超市门前,可能因为故障突然起火,这时发出持续的滋啦声响,黑烟也越来越大,并不时有火苗窜得老高。

  “ 森林 ” 赶紧让附近围观者拨打 119 报警,同时提示引导路人避让。几分钟后,一辆消防车急驰而来,消防员使用泡沫灭火剂很快就将明火扑灭。其间,该路口及沿线的路灯、信号灯不亮了,附近的居民楼也部分出现停电,四周变得漆黑。

  随即,电力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陆续赶到现场,展开积极抢修。

  21 时许,事发区域已经恢复正常供电,但现场仍有抢修人员在继续检修。

  目前,电闸箱起火的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