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松花江客运轮渡夏航开启:道外七道街至船厂航线通航,单程票价两元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1 日 9 时 58 分,随着哈尔滨交通集团轮渡旅游公司天河 2 号轮渡客船驶离道外七道街码头开往船厂,今年夏季哈市首条客运轮渡正式通航。本年度松花江夏季客运航线运营由此拉开帷幕。

  9 时 30 分,记者来到道外七道街码头看到,经过此前船只及码头整备,轮渡旅游公司码头和船只等看起来焕然一新。在岸边,已有 10 余名乘客等待上船,“ 天气暖和,坐船江上溜达溜达。”

  记者从轮渡旅游公司了解到,按照相关要求,乘客在乘船时需要扫码,并且在船内需要穿上救生衣。率先开通的道外七道街至船厂航线单程票价两元。在七道街码头首末班时间为 7 时和 17 时 30 分,逢整点发船;从船厂码头发船,首班 7 时 30 分,逢半点发船,末班发船时间为 17 时 45 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