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咣!隧道入口大挂车将限高杆撞掉,车载推土机这样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21 日 20 时 50 许,南岗区新山路 48 号门前隧道入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平板大挂车拉着一台推土铲车,在进入隧道口的时候,刮倒限高杆上后,平板车上的推土机掉落在隧道口的路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在事故现场时可以看到,横跨单向 4 台车道的 4.5 米限高杆一端已经脱落在地面上,6 个连接点已完全被撞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在往机场路方向距离隧道入口 100 米左右的位置的道路最左侧车道停着一辆平板大挂车,在右侧车道上侧翻着一台推土机铲车。推土机不停地流着黑色的液体,长达几十米,侧翻推土机的车身已经摔的破碎,液压支臂脱落。

  据目击者、出租车驾驶员孙师傅介绍,起初他和平板大挂车并排行驶,随后平板大车挂车以大约 80 迈的速度超过他,行至限高杆下时他突然听到了疑似桥塌的声音,随后看到高杆被翻推土机撞掉,推土机坠落在路面上。当时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没有被撞到,幸免逃过一劫。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对事故进行救援,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在调查中。

  另据记者 22 日 6 时 17 分从哈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获悉,该起事故中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交通也已经恢复正常。交警提醒货车驾驶员,在进入隧道时一定要注意所载货物是否超高,避免发生事故。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