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车辆倒扣路旁,所幸无人受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4 月 28 日 16 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工农大街与景江东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故是一辆别克 GL8 商务车与一辆灰色的奥迪轿车相撞。事故发生时,商务车沿着工农大街由丽江路往职工街方向行驶,轿车沿着菜库街(武威路)由城乡路往工农大街方向行驶,两车在十字路口相撞。

  事故现场,商务车 “ 四脚朝天 ” 倒扣在路边,前后风挡和天窗玻璃破碎,车损严重;轿车停在七八米远处路中间,车头受损比较严重,保险杠、大灯、叶子板、引擎盖等受损。

  据一位目击者讲,当时两车是通过十字路口时撞上的,商务车发生翻车,“ 倒扣 ” 在路面上,驾驶员迅速从车里爬出来,好在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将停在马路中间影响交通的轿车撤离到路边,等待救援。

  目前,事故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