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紧急寻人!一抑郁女子在平房走失,身穿粉色棉袄,喉咙处有手术留下的疤痕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 我女儿患有抑郁症,糖尿病,还是聋哑人,走失时没带手机、零钱和证件,身上就一把家门钥匙,我都在小区里找了好几遍了,都没有找到人 ”5 月 4 日 20 时许,家住平房区的一位老人在电话里焦急地向记者求助,她的女儿今晚走失了。

  走失者名叫王育明,女,49 岁,身高一米六五左右,神志有时不清,交流沟通困难。走失时身穿粉色棉袄,其身体特征是牙齿大部分已脱落,喉咙位置有疤痕(做手术留下的),于 4 日 17 时许从平房区东平小区(太平洋商厦后身)走丢。

  老人说,她的女儿耳聋,只有大声说话才能勉强听见,说话困难偶能发声,平时她有时也会下楼遛弯儿,但这次走丢直到现在人都没有回家。

  记者从平房区红十字四叶草志愿服务组织了解到,去年 6 月份王育明曾走失过一次,那次她走丢了 3 天时间,是志愿者于 6 月 24 日将其成功找到,并安全送回到家。这次,得知她又一次走失,志愿者们都很担心,大家自发组织起来,并于当晚 19 时起按照网格,在平房区的大街小巷和小区开始寻人。

  走失者知道自己和家人的姓名,如有知情者请速与其家人联系,电话:1379668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