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市 11 家大型超市签订诚信承诺书,欢迎消费者监督 ~

  ZAKER 哈尔滨记者 陈悦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5 日上午,哈尔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创建放心食品超市诚信承诺会议,旨在加强对零售端的信用指引,倡导食品安全消费理念,共同营造诚信、守法、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哈市 11 家大型超市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超市代表签订了《放心食品超市诚信承诺书》,比优特、哈尔信、永辉、松雷阳光、大润发、好百客、麦凯乐、家得乐等超市的参会代表承诺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自查制度,严控食品采购来源,确保所采购食品均来自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较强的供应商且质量安全可靠可控,确保各类票据齐全合法,不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制度等。超市代表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承诺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市消保中心负责人武建芳表示,企业应依法诚信经营,经得起执法部门、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要求,完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下一步,各大超市将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承诺书,以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

  编辑 宋芮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