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公办小学如何网上报名?哈市教育局发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操作指南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杨茉

  6 月 15 日零点,“ 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小学)” 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为方便全市适龄儿童家长报名,7 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发布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小学)操作指南,为家长们梳理报名流程图、操作步骤及视频演示。同时温馨提示:报名顺序不影响报名结果,建议家长错峰报名。

  6 月 5 日起,家长们可以查询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招生政策和通知公告等。

  6 月 11 日前 , 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公布招生简章。

  6 月 15 日零点,“ 公办小学 ” 招生报名通道开启。

  报名时间:6 月 15 日 ~6 月 23 日

  报名步骤:

  1。 微信搜索公众号 “ 哈尔滨教育云平台 ”,关注公众号。

  2。 点击[招生公告],查看各区[招生政策][操作指南][通知公告],提前准备好报名资料及图片。

  3。 点击[申请报名]进行报名操作。

  ↑ 报名流程图

  市教育局温馨提示:家长如在 “ 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 微信公众号中查询到相关不动产信息,请在报名系统中上传查询结果截图作为房产佐证材料。

  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各区咨询电话、查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