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4 车连撞!凌晨和兴路发生车祸,绿化带多棵树木被撞毁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智威 文 / 摄 哈尔滨日报社手机记者 冰城军哥 / 摄 冰城军哥 老马识途 / 视频拍摄

  8 日凌晨 3 时许,哈市香坊区和兴路上发生一起 4 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车损较重,绿化带上有多棵小树被撞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拖离。从哈尔滨日报社手机记者 “ 冰诚军哥 ” 和 “ 老马识途 ” 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和兴路上由和平路往西大直街方向,一辆绿色翻斗大货车斜着车身冲过绿化带,大半个车身冲向绿化带,车前方和左右两侧倒了多棵树木。距此处约 5 米远的快车道停着一辆重型水泥罐大货车,车头受损,大货车车头下方碾压着一辆白色哈弗轿车。哈弗轿车身体打斜,半个车身已经冲上了绿化带,后备厢被罐车的车头碾压着。距离此处约 10 米处还停着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本田轿车后备厢受损严重。

  目前,辖区交警大队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事故发生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