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戳图看:地铁2号线车站新版实景地图来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董艳春 彭庆凯 / 文 赵国涛 / 制图

  “ 我在珠江路上的一家银行工作,2 号线在附近有站吗?”“ 江北新新怡园有地铁口吗?” 即将开通的新线路,可辐射周边 100 万人口,出入有地铁让沿线乘车族分外期待。想知道你家附近有 2 号线哪个地铁站?想提前了解工作单位离 2 号线地铁口有多远?戳图看!为乘车族了解各车站装修进程,记者踏查沿线各车站,推出新版实景地图。

  地铁 2 号线全长 28.7 公里,沿线设 19 个车站,连接了香坊、南岗、道里、松北、呼兰等主城区,也是全国首条穿越松花江的地铁。目前 2 号线已实现空载试运行,拟于今年下半年开通运营。

  各车站内部的装修特色是 “ 一站一景 ”,契合了哈尔滨欧陆风情的独特风格。想提前了解各车站内部风格的市民,可报名参加 6 月末的试乘活动,并加入地铁 2 号线乘车群。

  如何加入地铁 2 号线乘车群?关注 “ 朝闻快线官微 ”,键入想要加入的车站乘车群的名称,如想加入人民广场站乘车群,可键入 “ 人民广场站 ”,后台弹出群二维码,扫码即可进群,随时获得最新地铁建设资讯和相关活动信息。

  附 2 号线车站名称:

  江北大学城站、哈尔滨北站站、大耿家站、龙川路站、世茂大道站、冰雪大世界站、太阳岛站、人民广场站、中央大街站、尚志大街站、哈尔滨火车站站、博物馆站、工人文化宫站、省政府站、衡山路站、珠江路站、南直路站、东北农业大学站、气象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