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尔滨,说起高端人士的聚集地,很多人都会想起两个字——富力;说起高端商务办公,名企汇聚之地,又一个名字呼之欲出——富力中心。然而这次,富力中心再一次“出名了”,这次是因为它在抗疫宣传中,再次走在了前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由新浪网、新浪微博、富力中心共同举办的“龙江企业家 抗疫公益行”活动可谓是振奋人心!省内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陆续来到富力中心,畅谈企业抗疫经验的同时,通过视频等方式祝福龙江人“同舟共济,齐心抗疫!”。在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离不开富力人的努力与坚守。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提出的几个问题,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道出了其中的艰辛与不易。

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为龙江抗疫加油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为龙江抗疫加油

  防疫不易:富力中心如何为企业保驾护航?

  作为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在抗疫过程中富力中心都采取了哪些行动?这是很多朋友迫切想知道的,对此李勇做出了正面回应:“各位也了解的,作为一个超甲级5A写字楼,作为一个企业办公人群密集聚集地,富力中心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保证每一个企业、每个企业的员工安心办公,在疫情期间为龙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所以我们第一时间提升防疫物资储备,每日全面多频次进行消毒工作,同时启动严格进场检测机制,并由人工检测升级为机器自动检测,让每一位进入富力中心的人都能安心放心。

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送上新春祝福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送上新春祝福

  逆势破局:富力怎样在哈尔滨开创未来?

  “2020年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对于哈尔滨的地产公司更是如此,但是不论多么艰难,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都要保持初心,实现对客户对业主的承诺。”李勇表示,集团突破的重重阻碍,松北富力城项目终于在年底实现如期交房。“同时,我们更加进一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实现了富力江湾新城住宅单品售罄。”

  “2021年,我们将继续深耕冰城,做城市的运营商,做全面产品升级;当然我们不止要带来好产品,还要给冰城带来新的办公方式、生活消费方式的变化。”李勇表示,2021年富力中心不但要进一步提升运营方式,为冰城提供更好的商务办公体验,同时富力广场、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即将投入运营。

  富力广场是集团精心打造的冰城首家高端一站式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近11万㎡,汇聚IMAX巨幕影院、空中中央大街、冬季温室观江花园、室外露天下沉广场等多种元素,旨在焕新冰城人的生活消费体验。“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国际超五星的奢华酒店。”李勇坚定地说,相信它的呈现,不但能够给冰城人带来更好的酒店服务体验,更能够为冰城提供接轨国际的平台。

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畅谈未来在哈尔滨发展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畅谈未来在哈尔滨发展

  接轨国际:富力如何促进企业交流碰撞、互动共赢?

  作为本次“龙江企业家 抗疫公益行”活动的发起方,富力中心与新浪网共同邀约了这么多的企业家为龙江抗疫加油,也侧面体现出了富力的巨大凝聚力和影响力。在采访的最后,主持人问到作为高端商务办公、名企会聚之地,富力中心未来在组织这样高端的活动方面有哪些想法和计划?

  “希望在未来,我们不仅能够与各龙江名企一道,为公益发声,更能有进一步深度的合作。”李勇充满期待地说,丽思卡尔顿酒店即将在2021年呈现,丽思酒店拥有国际标准的超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150人用餐,更可满足如迈巴赫等车辆驶入,高规格的多功能宴会厅。“这样的配置为我们提供了场地的便利,我们未来计划在此举办更多诸如行业峰会等活动,促进行业发展,为龙江经济助力。”

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在富力•城市会客厅接受采访富力集团哈尔滨公司副董事长李勇在富力•城市会客厅接受采访

  李勇表示,富力中心还精心打造了总裁俱乐部,也就是我们本次的活动主会场,这里未来不仅仅是作为城市会客厅在使用,更是希望能够承担起企业家交流平台的作用以此实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碰撞、互动共赢,进而促进领军企业的合作、发展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