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11日讯 2016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已于9日发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现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其中涉及我省职位67个,共需调剂181人,涉及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等招录单位,网上申请调剂时间为11日8时至13日18时。面试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

  申请调剂需符合相应条件,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指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首批调剂名单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

  报考人员即日起可登陆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11日8时至13日18时期间,网上申请调剂,16日后可查看调剂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