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省警方悬赏1-8万元征集线索|知情者快与警方联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5.09”专案组正在侦办许洪佳等人涉枪、涉赌、涉毒犯罪团伙案件。

  涉案犯罪嫌疑人

  许洪佳(绰号“佳哥”、“小佳”,男,53岁)、

  赵英男(又名贺英男,绰号“二哥”,男,59岁)、

  刘润鹏(绰号“大鹏”,男,42岁)、

  刘铁生(男,46岁)、

  杨振岑(又名杨振岭,男,42岁)、

  王国良(男,40岁)、

  肖伯军(绰号“耳朵”,男,39岁)、

  黄海波(男,50岁)等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为彻查许洪佳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清除社会毒瘤,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自公告之日起,

  凡许洪佳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可通过电话、微信、信件等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凡曾遭受该犯罪团伙欺凌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提供违法犯罪相关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

  凡参与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提供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提供重要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将给予1-8万元人民币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

  黑龙江省公安厅“5.09”专案组举报电话:

  汤警官:13204511970;刘警官18546023203。

  举报电子邮箱:

  2957612452@qq.com

  黑龙江省公安厅“5.09”专案组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505号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扫黑办(邮编150036)

  联系方式:0451-5539707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