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15 日起,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开始 | 三种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结果

  2 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我省 2021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时间为 5 月 15 日 -5 月 16 日,三种考生需要提供 3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 14 天 ( 5 月 1 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承诺书。承诺书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在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必须上交。

  以下考生须出具考前 3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① “ 龙江健康码 ” 非绿码的考生;

  ② 14 天内到达或途经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③按照当地卫健部门要求完成隔离后未满 14 天的境外抵返考生。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未超过 14 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前须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联系并说明情况,经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