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鹅是家禽界的扛把子,然而这次鹅也遇到对手了。

  据梨视频26日报道,9月24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一只猫头鹰钻进村民家养鹅的大棚内偷吃,被抓现行。据村民介绍,这只猫头鹰已经是第三次被自己抓住了,一共祸害了23只鹅。

  被偷吃鹅的是村民吴成海家的大棚,他介绍道,自己家的鹅刚来是120只,陆陆续续发现变少,当时发现少了十多只鹅,到现在清点之后发现一共少了23只。

面对村民的指责,猫头鹰一脸理直气壮,面对村民的指责,猫头鹰一脸理直气壮,
还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还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据了解,猫头鹰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只连续偷吃的猫头鹰已经被鹅主人放生。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据了解,猫头鹰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只连续偷吃的猫头鹰已经被鹅主人放生。

  9月24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一只猫头鹰钻进村民家养鹅的大棚内,偷吃鹅被抓现行。村民称,猫头鹰已是第3次被自己抓住了,它共祸害了23只鹅。

  保护动物犯了错,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得原谅它。网友们忍不住调侃道:

不过,对于鹅主人的损失,有热心网友科普:可以申请国家赔偿!不过,对于鹅主人的损失,有热心网友科普: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猫头鹰: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