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费解!天文爱好者拍到三个不明飞行物列队飞越月球

图来自英国《每日邮报》图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4月28日电 一名业余天文爱好者近日通过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令人费解的视频。从画面中可以看到3个不明飞行物列队掠过月球。该视频引发了网友和UFO专家的热烈讨论。一时间,氦气球、流星、鸟类甚至是外星人说纷至沓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个令人费解的视频是用4k相机拍摄,截至目前观看次数已经超过6000次。该视频只显示了半个月球,但其表面的环形山在无云的夜晚清晰可见。随着3个奇怪的碟形物体飞过,画面发生了轻微的晃动。该用户发文称,“我周日时拍摄到半个月亮,然后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飞过。其中两个物体似乎靠得很近,第三个物体稍稍落后。”

  这段视频引发了各种猜测。报道称,阴谋论者认为它们可能是外星物体,而发布该视频的用户推测,这3个神秘物体只是气球而已,而其他人则相信他们可能是流星、卫星或鸟类。

  上传者在视频描述中表示,“在1分18秒时,出现了3个物体,它们正飞越月球,我认为这是有人放的氦气球,但我不敢确定。”还有人认为从形状来看或是太空石,“下面和在右边飞行的物体貌似是某种物体的阴影,难道是流星?”

  不过有人提出了质疑并认为,这段奇特视频中所展示的不明飞行物可能属于外星人,“如果视频是真的,我不认为这些是氦气球,为什么会有人放3个气球且近距离地送入轨道?”“(如果是气球)他们有碰到一起的可能性,而且他们必须足够靠近月球才能在月球表面显示出阴影,这(不是流星)一定是别的东西。”

  UFO专家和调查者则认为,“我不认为这是卫星、小行星和太空垃圾,我认为这是从相机和月球之间飞过的鸟类影像。因为它们是列队飞行,而且当它们出现时画面出现了轻微晃动,这或许是它们在拍打翅膀。”(编译/海外网 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