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市发改委第一调研组赴五常市、平房区开展调研服务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政府 2021 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部署,做好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全年完成经济运行预期目标,4 月 1 至 2 日,市发改委调研组赴五常市、平房区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组分别实地调研了黑龙江拉林河畔食品有限公司高端饮料生产、哈尔滨福鸭食品有限公司禽蛋深加工、五常市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黑龙江省秸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核心区启动园区、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博仕工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配件加工等项目。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开复工项目进展顺利;调研组与五常市、平房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五常市、平房区对省百大、市重点、专项债、补短板、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对我市主要经济指标考核排序办法进行了辅导交流,提出要狠抓会办服务,坚定企业信心,助力重点产业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要压实落靠责任目标,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 “ 十四五 ” 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