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日前已在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村以及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大托村开始录制。歌手汪峰现身达祖小学录制现场,身着白色T恤,显得十分低调,与舞台上的巨星形象判若两人。一直以来,歌手汪峰都以冷酷霸气的形象示人。无论是《一起摇摆》里洒脱劲爽的摇滚乐手,还是《北京北京》里阅遍沧桑的孤独浪子,亦或是《怒放的生命》里向命运抗争的不屈灵魂,广大歌迷对汪峰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夹克、皮裤、墨镜、电吉他、高亢嗓音,他是乐坛的绝对男人,是不苟言笑的音乐导师。

  但是汪峰与家人的相处模式到底是怎样的呢?在老婆章子怡和女儿醒醒心中,他是否也是一个严厉的父亲呢?

  老婆控 女儿奴 硬汉汪峰大展“反差萌

  作为《让世界听见》的主要嘉宾,在这个节目中,汪峰不仅要在农村小学给孩子们上音乐课,还要负责孩子们的日常起居。这也是汪峰首次接受真人秀节目的挑战。

  坐在导师位置上的汪峰,让经验丰富的参赛选手都感到紧张;农村的孩子们从未见过大山外的世界,对一切都格外新奇敏感,难道真的会敢向他敞开心扉吗?

  汪峰会怎样和这些孩子们相处,我们把更多的精彩放在了节目当中,期待大家发现。但是汪峰在录制期间和家人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一有机会就和家人视频通话,对于生活上的事情和对孩子的教育,汪峰坦言子怡更有经验,因此事无巨细都会向家里“汇报”,遇到困难也会求支招求安慰。在录制间隙,汪峰不仅将泸沽湖畔的美景分享给子怡看,还视频连线醒醒让班上的孩子和她打招呼,也时刻关注妻子和女儿的行踪,偶尔也会向子怡透露,比起城市这边还是会艰苦一些。本想撒娇求安慰,却被子怡指出“我看着环境这么好,你很幸运啊要满足噢”。妥妥地展现了一个大写的老婆控和女儿奴可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