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生日会徐浩生日会
徐浩生日会徐浩生日会
徐浩生日会徐浩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徐浩生日会在上海的初雪夜晚温暖收官。生日会以“相爱”为主题,场面温馨活泼,不仅助徐浩深情回馈粉丝,而且让双方培养了更深厚的默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现场更有艺人朋友们的视频祝福,感动满满;而欢乐的游戏环节,则让整场生日会气氛爆棚。 

  从RTA少年组出道,到《少年进化论》的崭露头角,徐浩一直保持着青年偶像的阳光和勤奋。如今他借生日的机会答谢支持多年的粉丝。驻足回看,诚意满满。据悉,本次生日会由粉思平台策划完成,通过腾讯直播把热烈的气氛也送给了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们,让更多人一同见证他的成长。

  经典时刻温馨回忆 助粉丝圆梦

  本次徐浩生日会以徐浩深情告白粉丝情书开场,随即,徐浩深情演唱着新专辑歌曲亮相,引发了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和尖叫。

  在精心策划的真情告白环节中,粉丝手持着告白情书上台,在自己最喜爱的偶像面前大胆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场面十分动人。虽然语言质朴,却饱含深情,其中的期许和爱慕表露无遗,令人动容。相较而言,游戏部分则更为轻松欢快,亮点多多。尤其是在“我们有默契”的游戏项目中,由徐浩要和粉丝齐力完成趣味接力,紧张的比赛气氛和“状况频出”的比赛过程,引发了粉丝的阵阵笑声和加油声,嗨翻全场。粉丝还和徐浩一起进行了T恤、棒球帽的DIY创作,他们的“脑洞大开”也把活动现场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回顾成长深入交流 少年励志未来可期

  自出道以来,徐浩倾情演绎了《一个人的歌》《雪绒花》《向日葵》《Reallyright》等多首歌曲。粉思就此特别设计了“最熟悉的声音”环节,徐浩和粉丝一起参与猜歌名的同时,也带着现场观众一同回顾了徐浩的动听歌声。

  据悉,参加本次生日会的粉丝来自全国各地,不仅带着各种礼物,更带着满腔热情和期待。为了完成他们的心愿,生日会特别设计了30题快问快答,展现出这个真诚善良的大男孩儿更多的侧面。所以,当最后粉丝们推着蛋糕慢慢走上台的时候,一路的陪伴和美好的回忆涌上心头,徐浩格外感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在全场的生日歌声中许下了心愿。他深情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与粉丝们分享蛋糕,并自拍合影,为这难忘的一刻留下影像的纪念。

  徐浩表示,接下来,他还将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希望粉丝们能和他一起期待着自己未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