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蒋劲夫
蒋劲夫公开恋情蒋劲夫公开恋情
蒋劲夫与女友合影被抓包蒋劲夫与女友合影被抓包
蒋劲夫新女友曝光蒋劲夫新女友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冠军赛于15日晚间11点开战,日前FIFA官方微博宣布,比赛现场将播放台湾天团五月天《倔强》,成为唯一在2018年世足冠军赛中播放的中文歌。此消息一出,让五迷十分激动,纷纷守在直播前,想见证《倔强》被世界听见的这一刻,只是看完整场比赛,让大批五迷十分失望,因为不管是电视或网路直播,都没能听见该首歌。

  世界杯冠军战15日晚间开打,最终法国以4:2击败克罗地亚,激烈竞争引起全世界沸腾。然而台湾球迷多了一项关注焦点,即是想等到五月天《倔强》播放的那瞬间,只是该曲在俄罗斯球赛内地男星蒋劲夫曾被誉为“胡歌接班人”,可惜入行后在演艺事业发展上远不如学长,作品始终没有将他推上一线演员地位。4月时他前往日本留学,却意外传出“出柜”绯闻,但随即否认,15日深夜他PO出和一个女孩的背影照,疑似公开女友。

  在15日深夜,就在网友热烈关注世界杯冠军战的时候,他无预警在微博上PO出和一名女性的背影照,两人穿着黑白情侣T恤,女方自然地将头靠在他的肩上,目光有志一同地望向右前方,依偎在一起的模样看起来很甜,他配文写著:“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暧昧不明的文字,第一时间让粉丝摸不着头绪。

  据《新浪娱乐》报道,蒋劲夫的好友证实此举的确是公开女友,不过详细的恋爱过程及女方是谁,则不愿意多透露。事实上,蒋劲夫在4月前往日本留学时,曾在自我介绍中表示单身,没想到3个月就脱单了,对粉丝来说虽然心痛,但也只能送上祝福。

  神通广大的粉丝透过Instagram上的照片一一比对,找到疑似其女友的正面照,女方据传是个日本樱花妹,有着明亮的大眼以及甜甜的笑、个子娇小,小俩口想合照,他还贴心弯腰,身高差让网友直呼可爱,而他意外公开恋情,也高高挂在微博热搜排行榜上第一,力压世界杯热潮。(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