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在凯莉·詹纳女儿照片底下评论海莉在凯莉·詹纳女儿照片底下评论
海莉发文回应海莉发文回应
比伯与海莉比伯与海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和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结婚后,22岁的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肚子一直是粉丝关注的焦点,稍有风吹草动就引来催生族的狂欢。7月27日星期六,海莉不得不出面否认怀孕传闻,只因为两天前闺蜜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在网上晒出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女儿斯托米的照片和小视频后,海莉评论道:“不要再把宝宝热传染给我,她真是可爱极了。”成百上千的粉丝立刻回复海莉,愿她早日生一个小比伯。“天哪,比伯宝宝,一定要生”,“比伯宝宝热?”“小比伯热?快给医生打电话”。 对此海莉很快在一篇文章中回应说:“只是羡慕我朋友美丽的女儿,并不意味我很快就要生孩子了!”

  本月初,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海莉游迪士尼的照片并暗示,他想要个女儿。他发文说:“亲爱的,好喜欢和你约会……有朝一日要带女儿一起玩……不是在暗示最近有什么事,我一点不着急。我只想享受一段有你陪伴的时光。”此前有知情人说,暂停音乐生涯的贾斯汀·比伯在寻求抑郁症治疗和修复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之后,已经准备成为父亲。“他想当爸爸了。他知道他必须先解决自身的问题,才能实现他一直渴望为人父的愿望。宝宝是贾斯汀和海莉优先考虑的事项,但他们想在生孩子之前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家庭。”

  而海莉则在几次采访中都明确表示,不会这么快考虑生宝宝,毕竟她才22岁,模特事业正如日中天。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