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宇表示女儿现在学会扭计。陈柏宇表示女儿现在学会扭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柏宇、泳儿和男团MIRROR前晚出席东华慈善晚会,东华总理何猷启日前宣布他太太第二度怀孕,何猷启没有接受访问只肯拍照。陈柏宇表示女儿现在学会了闹别扭,只要她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哭,他说:“前几天她和妈咪坐车,想拎部电话玩,但妈咪不给,她就哭到下车才收声,因为下车后有其他东西玩。”

  问到他和太太是否紧张型的家长,陈柏宇说:“我们是互相补足,对女儿教导有时是我比较松,太太就紧一些,相反我紧张的地方,太太就会松。”他称两夫妻有时会为教女儿起争执,说:“例如给不给女儿下地玩,或者喝奶的问题,例如女儿9点才吃完饭,太太10点又再要喂奶,女儿当然喝不下,但太太又怕女儿会饿醒。”笑问有没有捉弄女儿,让她吃富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陈柏宇说:“她什么都吃的,只有很辣的没试过吃,酸和苦都不怕,有时连纸巾都放进嘴,要帮她撩出来。”

  泳儿拒夹口型唱歌

  穿上长袖衫而来的泳儿解释原本只穿吊带裙,因为近日重感冒不得不多穿高领衫和用暖包,希望在下月开唱前康复。泳儿说:“大会对我很好,知道我不舒服,可以安排我对口型唱歌,但我怕对得不好,宁愿唱得有瑕疵。”泳儿自嘲天资有限,她又比别人花多十倍时间去练歌排舞。提到师姐容祖儿[微博]的膝伤令人哗然,泳儿说:“做歌手真的是拼了命演出,为了不让观众失望都会顶硬上,我与她相比只是小儿科,祖儿是个很好的学习对象,希望她早日康复。”(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