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实现依兰县文旅融合,促进依兰县文旅行业发展,提升依兰县美誉度、知名度,推进依兰县域经济经济发展,4月22日,中共依兰县委、依兰县人民政府特别联合智盛联合数字有限公司在依兰县五国城广场共同举办电影《依兰爱情故事》开机仪式。依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县政协主席刘远志,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电影《依兰爱情故事》出品人张云天,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电影《依兰爱情故事》制片人赵坤,中发控股综合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折发明,中发控股综合集团总裁李华琴,县委副书记张喜山,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淑秋,县政府副县长董威江,县政府副县长司东波,电影《依兰爱情故事》导演、主演、主创团队和演员代表及全县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机仪式。著名音乐制作人崔轼玄,歌曲《依兰爱情故事》词曲作者及演唱者方磊到场助阵。

  该电影脱胎于火爆全网的音乐《依兰爱情故事》,由智盛联合数字有限公司、双麟文化、济南文旅柏彤影视、光影星曜联合出品,周云鹏、何泓姗、卢鑫、玉浩、蒋诗萌主演,将以影视化方式呈现依兰风土人情,实现依兰县“影视搭台、文旅唱戏”的目标。

  开机仪式现场,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淑秋致辞,表达了对电影《依兰爱情故事》的殷切希望及祝福,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对该影片的拍摄给予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打造出一部片名与地名完美结合的文化精品力作。

  影片制片人张云天、出品人赵坤对依兰县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郑重的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剧情深度挖掘依兰城市文化,在依兰山水中展现精彩剧情,在剧情中呈现依兰山水,以影视化方式多元化呈现大美依兰,促进依兰文旅发展,助力依兰不断扩大城市知名度、提升城市影响力。

  山水依兰,人文古城。6000年的文化沉淀成就了如今的依兰——世界唯一的冰川陨石坑带来了依兰的陨石文化,徽钦二帝“坐井观天”让依兰闻名遐迩,独特的宋金文化及五国城文化给依兰披上了夺目的历史面纱。电影《依兰爱情故事》的拍摄将成为依兰探索文旅发展的重要尝试,为依兰文旅融合及县域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