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为孩子圆梦

————— 走进宾县居仁镇悦来小学 —————

活动简介:"让孩子快乐奔跑"是由新浪黑龙江主办的大型系列公益项目,旨在为边远地区和贫穷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孩子们可以实现快乐地奔跑!活动自2012年6月发起,截至目前已经举办四期,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线上线下的支持,为多所学校千余名贫困学生送去帮助。
    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一站,我们走进宾县悦来小学,去帮助那里的孩子们。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新浪黑龙江联合多家公益组织在中央大街开展爱心宣传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帮助贫困的学生们募捐,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爱心传递:让孩子快乐奔跑,主题系为贫困山区小学送温暖,通过新浪黑龙江网络平台及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发起后,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共四季活动中,总计帮助481名贫困儿童实现愿望,共征集电脑、篮球架、秋千、书包文具等58866件爱心物资。线上近10万网友参与爱心转发,线下近1000名网友参与。
    2014年,公益仍在继续,爱心仍在传递。为了能让孩子快乐奔跑,完成愿望,我们继续前行……

载入中...
学校简介

宾县居仁镇的一个半山腰上有这样一所学校:简陋的大铁门,低矮的房子,操场上除了废弃的篮球架几乎没有运动器材,这就是一所只有30个孩子和8名老师的小学校……
    走进教室,年代感十足的桌椅早已破旧不堪,长板凳常常会让孩子们觉得不舒服,他们说更喜欢蹲着上课。教室前方是一块用了三四十年的黑板,这种黑板是水泥的,不仅写字很费力,擦起来也十分费力,老师说经常会因为擦黑板把手指磨出血泡,甚至不敢让孩子们去擦……
    这里条件很艰苦,这里有30个渴望知识的孩子,他们希望走出乡村回报家乡……

载入中...
相关活动

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暨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3月5日,由哈尔滨市文明办、新浪黑龙江联合主办的“践行核心价值观、邻里守望暖冰城”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暨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举办。

在活动中,中央大街形象大使甲继海通过雷锋COSPLAY,带领现场的群众穿越时空,共同回归雷锋生活的时代。与此同时,哈尔滨市文明办、新浪黑龙江及中央大街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带领现场民进行了万米长卷签名活动,通过签名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坚持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和冰城邻里的守望,将雷锋精神世代传承。

此之外,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新浪黑龙江大型公益活动的首捐仪式,哈尔滨市文明办主任吴国恩、新浪黑龙江副总经理侯宪利在活动中发表致辞。[详细]

COSPLAY雷锋时代的生活

COSPLAY雷锋时代的生活

74岁的老奶奶专程赶到现场

现场热心企业捐助的书包

网友在条幅签字留下祝福

众多市民参与活动

undefined

学雷锋万人签名活动现场

undefined

雷锋精神画板

undefined

活动现场的学雷锋COSPLAY

undefined

主持人修琳

来参加活动的孩子

来参加活动的孩子

微博热议
爱心寄语
公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