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为孩子圆梦

——— 走进肇东宣化乡十三村小学———

活动简介:"让孩子快乐奔跑"是由新浪黑龙江主办的大型系列公益项目,旨在为边远地区和贫穷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孩子们可以实现快乐地奔跑!活动自2012年6月通过新浪黑龙江网络平台发起后,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共四季活动中,总计帮助500名贫困儿童实现愿望,共征集电脑、篮球架、秋千、书包文具等67145件爱心物资。线上近30万网友参与爱心转发,线下近2000名网友参与。
    爱心传递: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第四季,我们重回肇东市宣化乡十三村小学。哈尔滨中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送去冬天过冬的衣物以及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冬天里不再感受到寒冷。2015年,公益仍在继续,爱心仍在传递。为了让孩子快乐奔跑,我们继续前行,期待您的加入……
    学校征集: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三季预计将于7月1日至9月20日之间举行,现征集黑龙江省内贫困学校及学生信息,可私信@新浪黑龙江 或拨打:0451-82260884

载入中...
载入中...
学校简介

十三村小学是村子里唯一的学校,教室里终年阴暗潮湿,学生们的课桌椅已经接近零散,老实的旧黑板已经褪去了墨色。空荡的操场上留下了被洪水洗劫过的痕迹,只有一个倾斜的破篮球架依然站立着。
    这里的20名学生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他们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没有新衣服没有玩具。课堂上他们共用一块橡皮,写字的铅笔短得难以握住。放学后他们经常在土堆上玩耍,有时会用水泥管搭起跷跷板玩着简单的游戏。老师说,孩子们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都会偷偷地低下头流泪。他们虽然生活贫寒,但却依然努力学习……

载入中...
微博热议
爱心寄语
公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