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上午,由新浪黑龙江主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三季,将在哈尔滨市阿城杨林小学启幕,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多爱心网友及慈善企业通过微公益平台捐款的善款,这笔善款将用于改善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以及为小王淼和奶奶重建新家。

本次“让孩子快乐奔跑”大型公益活动,是由新浪黑龙江发起,旨在为边远地区和贫困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让孩子们可以实现愿望并快乐地奔跑。活动当天,我们将邀请社会各界的公益团体和爱心组织和我们一同赶赴杨林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爱心物资善款和别开生面的一节体育课,并将为王淼和奶奶的新房建设奠基。让孩子们在圆梦的同时,也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详情】

让孩子快乐奔跑:王淼和奶奶这个冬天温暖啦

11月8日,新浪黑龙江与浦发青年志愿者团队、胖丫天使基金、大地保险、阿城星海音乐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们,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共同赶赴到阿城杨树乡杨林小学贫困学生王淼和奶奶的新家,为她们带去了捐赠的大量物资,米、面、油、被褥、学习用具等等。这些物资将新房子填得满满的,让小王淼和奶奶这个冬天房暖心更暖。此外,浦发青年志愿者团队还为她们带去了5000元的捐款,并嘱咐奶奶一定要坚持让孩子把学上完。奶奶频频点头,说一定会让孙女把书念完,回报大家的爱心。老人家握着大家的手一次次地道着感谢,眼里闪着激动的泪水。

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王坤鹏

阿城星海音乐学院副校长:郝兴云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李洁

学校简介
载入中...
胖丫天使基金:王为

哈东志愿者服务团队

黑龙江农垦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李海宏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K歌一下:张伟

黑龙江大学政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校简介
微博转发
学校简介

杨林小学

杨林小学,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杨林乡。是一所建校30多年的村级小学,学校各项教学设施、体育器材都很陈旧,一间破旧的平房,一个铺满砂石的操场和一个升旗的场地。教室窗户有些破旧漏风,教室墙面有些已经掉皮并露出泥土,但孩子们仍在快乐的学习,孩子们的愿望很简单,只想有一节完整的体育课。小学四面环山,周围都是庄稼地,一个由水泥和木板撑起的学校大门简易而破旧,教室门窗也有些破烂不堪。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用自己的躯体为孩子们遮风挡雨,用自己的躯体守卫着孩子们的求知梦想。

微博热议

让孩子快乐奔跑活动简介

 “让孩子快乐奔跑” 项目是新浪黑龙江自主策划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2014让孩子快乐奔跑第三季将走进杨树乡杨林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开学季的一份关爱和帮助,让乡村的贫困孩子们和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可以享受快乐的童年。此次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将用于阿城区杨林小学的校舍援建,以及帮助杨林小学1年级学生王淼和她相依为命的患病奶奶重建新房,改善祖孙两代人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不接受任何现金捐助,所有资金捐助都将通过新浪的公益平台“微公益”进行。义卖和义演从9月11日持续到14日,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前去奉献爱心。

让孩子快乐奔跑 全城联动义卖献爱心

 9月14日下午3点,由哈尔滨市文明办、新浪黑龙江在哈尔滨索菲亚教堂联合举办的“让孩子快乐奔跑”爱心义卖活动圆满闭幕。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万余元,线下参与千余人,线上传播覆盖百万人次。据了解,“让孩子快乐奔跑”爱心义卖活动从9月11日起连续4天在索菲亚教堂广场进行,于9月14日结束。今天的爱心义卖活动是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爱心义卖系列活动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详情】

爱心义卖资助小学 让孩子快乐奔跑

“让孩子快乐奔跑”大型公益活动义演的中间,共进行了四次义卖。现场爱心人士踊跃竞拍,气氛十分活跃。参加义卖的爱心人士李勇在采访中说,义卖里买到的项链不仅仅是简单的商品,更是对爱心的传递和表达;义卖中的一位带着女儿的母亲说,用这份义卖的爱心,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来自哈东志愿者团队的员工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希望“让孩子快乐奔跑”活动能够继续坚持下去,让爱心传递人间。据了解,新浪黑龙江联合10—20家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所得的所有款项都将用于捐助阿城杨林小学的校舍翻新及贫困学生的救助,此项活动接受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网友的监督,并实时通过新浪黑龙江平台进行公布。【详情】

载入中...
爱心寄语
公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