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摄影/于晓非活动现场。摄影/于晓非

  1月23日,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春节狂欢季群星演唱会在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举办,8000多游客在水中观赏演唱会。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了包括候耀华老师及北京石焱音乐工作室旗下星光大道歌手共11组嘉宾到场助阵,演唱会结束后,景区还将把活动的部分门票收入捐赠给烫伤儿童作为救助基金。

活动现场。摄影/于晓非活动现场。摄影/于晓非

  活动现场,铁力林业局旅游局局长苏宴石介绍,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天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000人,有不少游客都是从哈尔滨、大庆、鹤岗等地专程而来的。

  2015年12月,铁力日月峡水伊方上乐园发起了为烫伤儿童小雨彤捐款的助力活动,每一位游客参加助力活动,水伊方水上乐园就会为小雨彤捐款0.1元。活动共收到57721次助力,水伊方将遵守承诺为小雨桐捐款5800元。演唱会结束后,景区将把此前所筹得的善款以及演唱会当天门票的部分收入全数捐献给小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