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

  近期,国家教育部颁发了《2019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明确表示:今年将启动中小学信息素养测评,并推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还将编制《中国智能教育发展方案》。

  工信部统计,2030年,人工高智能相关人才缺口将超500万,抓住了科技人才就等于掌握了发展先机。想想十年后,一半的工作岗位被深度学习机器人取代,无人汽车满街跑,戴上眼镜就能环游世界,还能模拟触觉、声音、味道各种感官,年轻人用空气中的“显示屏”控制世界的运作。只有掌握了人工智能的底层逻辑,才能在未来社会占有一席之地。

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

  一直以为编程只是兴趣班,学得好多一项技能,学不好也没关系。如今,信息素养要开始测评,在2万名中小学生里率先评估。也就是说,未来你的孩子能不能跟上时代,就看这项指标的高低!

  全民AI,真不是说说而已!早在前两年,编程已经被浙江、北京、山东、江苏、重庆等省市加入中小学必学课程,现在国家正在逐步普及!

  虽然目前只有浙江把编程纳入高考,但高校对信息学人才的关注是非常高。每年都会有很多孩子通过信息学奥赛被知名中学、国内外重点大学免试或降分录取。

  近日,新浪黑龙江教育频道联合杭州乐码王国少儿编程培训机构为推动龙江地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开展scratch少儿编程培训班。培训学员仅限于黑龙江省从事少儿编程的机构负责人和讲师。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乐高机器人等培训机构都存在很多困境,有些机构的少儿编程仅仅是针对已经写好的程序里加上几个特定的模块让马达动起来,或者让灯亮起来。对于孩子的思维水平提高帮助不大。很多机构和老师也对次表示认同。不知道该如何真正提高孩子的编程思维。

  scratch少儿编程是由麻省理工大学研发的一套专门用于少儿编程启蒙教育的程序语言。scratch编程是图形化的积木式拖拽编程,非常适合儿童学习。新浪黑龙江教育频道根据龙江地区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将乐码王国少儿编程课程全面引进至黑龙江省,为全省从事少儿编程的机构提供一次拓展视野和思维的机会。

  Scratch少儿编程能真正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逻辑思维,创造能力等,很多小朋友学完少儿编程技术统筹能力和时间规划能力也提高了。

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

  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刚需,编程必须引起大家足够重视。本次新浪黑龙江教育频道引进scratch少儿编程师资培训课程,也希望通过师资的培训,能够真正帮助黑龙江的青少年得到成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师资培训,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Scratch师资培训报名联系人李丽崴,报名电话13100969856